尾崎由香生日紀念歌「デートに誘うの」現正數位上架 今天將開生日IG直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Warner Music Japan

 

在尾崎由香將於8月26日(三)發售的迷你專輯『NiNa』當中,由コレサワ(Koresawa)所提供的歌曲「デートに誘うの」現已搶先線上發行。在5月15日(五)迎來27歲生日的尾崎。本歌曲是為紀念其生日而發布的。此外本首歌曲的編曲是由ミト(Clammbon)擔任。表現出了女子複雜的戀愛心情,是首積極向前的歌曲,並且也公開了專輯全部歌曲的歌曲列表。除此之外,在5月15日(五)晚間8點(台灣時刻晚間七點),作為生日紀念,尾崎將會進行Instagram直播,而コレサワ也預計將會作為特別嘉賓出席。

 


 

【尾崎由香 感言】

竟然能夠在27歲生日來發布新歌曲真的非常開心!這次的歌曲,是請到了從以前就作為她的粉絲,最喜歡的コレサワ所製作的歌曲。編曲則是在第一張專輯時受到他許多照顧的ミト來擔任,是首陣容非常豪華的歌曲!!在感到不擅長戀愛,有著消極心情的時候,會如同用歌曲來為各位打氣那般盡全力來演唱。因為是首能夠有共同感受且很棒的歌曲請務必要聽聽看!

 

【コレサワ 感言】

想著如果尾崎在思考著這些東西的話一定會令人心動〜而寫的。我想是跟可愛的聲音很合的歌曲。能夠一起做音樂感到很開心!

 

【ミト(Clammbon)感顏】

一開始聽了コレサワ的DEMO時,如此酸甜滿點的歌曲讓我這都過了40歲的老頭來經手好嗎?老實說有一瞬間感到退縮。但是,如果能夠將這種潛藏在酸甜當中的透明感,和尾崎本身的透明感結合在一起的話,也許能夠讓這首歌曲的意境擴展的更廣也不一定,於是做了這樣的編輯。久違的全部都是自己來錄音,不過如果自己那有些拙劣的彈奏,能夠和這首歌曲的情感交織在一起的話會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