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14支大塚愛最適合一起跳的〈CHU-LIP 親親鬱金香〉歷年演唱會片段影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將大塚愛的人氣歌曲〈CHU-LIP 親親鬱金香〉14支歷年演唱會影像集結成約75分鐘的影片,在5月12日(二)晚上於大塚 愛官方YouTube頻道以線上直播方式公開。《CHU-LIP 親親鬱金香》是2007年發行,以鬱金香及「在唇上(lip)親(chu)一下」為題材的第14張單曲。由編舞老師南流石編排的副歌舞步令人印象深刻,非常適合舞台上及台下觀眾席一起跳,也是大塚 愛演唱會的必唱歌曲。

 

這首歌最大的魅力在於不同場演唱會皆會以不同演出效果呈現,有在大雨中的祭典版本、婚禮版本以及穿著豪華和服的大奧版本等…根據不同的演出可以享受完全不同的〈CHU-LIP 親親鬱金香〉。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大塚 愛〈CHU-LIP 親親鬱金香〉歷年演唱會集結影片】

 

【大塚 愛 《Aio Piano Arioso》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AiOtsuka_AioPianoAriosoA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