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宮天演唱會影像BD作品及三專情報公開 9月將舉辦大型巡演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在雨宮天所屬的團體TrySail出道5周年的5月13日這一天,發表了將會發售自己個人的演唱會Blu-ray和專輯,以及巡迴演唱會的舉辦。演唱會Blu-ray將於2020年7月8日發售。收錄了雨宮作為音樂人活動5周年慶的2020年1月18日・19日於幕張Event Hall所舉辦的「LAWSON presents 雨宮天ライブ2020 “The Clearest SKY”」影像內容。

 

本演唱會是雨宮史上最大型的演唱會,也有自身首次的現場樂團演奏。另外首次作詞作曲的「火花」也在這場演唱會上第一次以完全版呈現。此外,到雙安可結束為止都收錄在本作品當中。在初回生産限定盤的特典影像裡,除了有1月18日的公演紀錄影片,還收錄了很長一段作為本次作品演唱會影像的19日當天的後台紀錄影片。作為雨宮的第三張專輯,現在正在製作當中,在今年夏天結束活動第五年後,預計將作為踏出新的一步帶給大家。

 

然後隨著專輯發售,從9月開始將舉辦單獨巡迴演唱會。在9月5日於東京・中野サンプラザホール展開,全部共6場巡迴公演。詳細資訊和門票預售情報等將會在日後進行發表。並且也和這邊一起發表,由「畫家」雨宮來配音而成為話題的雨宮天繪畫日記企劃Twitter『そらのはるやすみ』裡,“鬆餅影片”是首次放上了實物影片。對於只有雨宮才有的那異於常人的想像力,也是粉絲們的熱門話題。此外,雨宮所屬的團體TrySail,在5月13日首次公開了在自家所拍攝的特別影片。

 

 


 

【雨宮天巡迴演唱會2020 (暫)】

9月5日(六)東京・中野サンプラザホール
9月12日(六)福岡・ももちパレス 大ホール
9月13日(日)大阪・フェニーチェ堺 大ホール
9月19日(六)東京・中野サンプラザホール
9月21日(一、假日)愛知・日本特殊陶業市民会館 フォレストホール
9月27日(日)神奈川・パシフィコ横浜 国立大ホール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