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堀未央奈挑戰還原「你的名字。」三葉形象 網友「好想要有這樣的同學」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摘自@horimiona_2nd Instagram

 

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在12日於第二本寫真集「いつかの待ち合わせ場所」(5月27日發售)的官方Instagram放上了電影「你的名字。」當中三葉的角色扮演照。引發了不小迴響。在上週同樣公開了吉卜力電影「海潮之聲」的場景重現照,堀也在貼文上募集了希望能夠再現的動畫、電影、連續劇的鏡頭。貼文當中寫道「request來了#你的名字。#宮水三葉 醬風格」的回應了粉絲的要求,以西式制服打扮搭配上別了緞帶的髮型和自然妝重現劇中模樣。也寫道「是一部都不知道看過多少次那般喜愛的電影,昨天也看了!」表達了自己對於這部電影的喜愛。

 

過去在部落格裡也曾再現過日劇「花過天晴~花樣男子 Next Season~」當中由今田美桜所飾演的雙馬尾美少女・真矢愛莉。對於「服務粉絲精神強烈」的堀的貼文,粉絲們也讚賞「是日本最可愛的JK(女高中生)對吧!」「制服真適合~」「希望能在握手會上出這套服裝」「還原的品質真高阿」等等的留言。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