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春夏秋冬最新專輯『BRAVE SOULS』今日數位上架 全曲試聽影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女團大阪☆春夏秋冬的最新專輯『BRAVE SOULS』從今天起將在各大串流音樂平台上線。原定在今日發售的本作受到疫情影響延後至7月29日,為了能讓歌迷們能夠在外出自肅期間能夠好好在家享受音樂,因此決定將數位上架的時間提前至今天開始實施。

 

數位上架的包括人氣歌曲「Let you fly」「BABY CRAZY」的重錄音源,以及「Brave Soul」「Start Over」「太陽と月とピザ」五首歌曲,成員們全員挑戰RAP歌曲的「MOVE AROUND」、團體史上速度最快的歌曲「AxMxMxRx to The End」、由KEMURI團員津田紀昭作曲的「mellow mellow」以及融合鞭擊核要肅的搖滾歌曲「Get up for your right」等共10首歌曲將全部收錄在其中。另外,在YouTube也已經公開了專輯全曲試聽影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