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集就在今天!乃木坂46齋藤飛鳥主演日劇『映像研』特別節目將在YouTube上線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2020 「映像研」実写ドラマ化作戦会議 ©2016 大童澄瞳/小学館

 

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主演電視劇『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已經在MBS電視台播出最後一集,而今天也將在日本時間今夜25:28(台灣時間5月13日0點28分)於日本TBS電視台播出,不論是原作粉絲或者乃木坂46粉絲間都引起極大話題的本作,為了迎來最後一集,將在今天的節目播出前的24:46(台灣時間23點46分)起於TOHO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最終回放送直前!“秒読み特番”」,從最後一集播出前將進行38分鐘由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參與的特別節目,三位在家錄影的本節目除了將回答許多電視劇關係人士的問題外,還將繼續大談『映像研』攝影花絮及趣事。

 

上次三位在自家進行的直播於LINE LIVE觀看人數超過33萬,也聚集了超過44萬顆愛心的話題直播,這次的最後一集前特別節目也請別錯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