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唯與夥伴在沖繩女子旅 全新單曲「ハピネス*センセーション」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小倉唯即將在6月10日發售的單曲「ハピネス*センセーション」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這首歌曲同時也作為她自己參與演出(飾演 黒羽アリス)的電視動畫『シャドウバース(闇影詩章)』片尾曲使用。音樂錄影帶也與動畫世界觀相符,以同伴之間的羈絆為主題製作,與小倉唯現場演出時的四名舞者共同演出,以小倉唯的四人女子旅行,朝著目的地冒險的故事,其中五位在沖繩海灘上跳舞的模樣,以及五人在演出前固定圍起圓陣喊出「ゆい・ゆい・おー!」等畫面也讓本作的看點滿滿,透過音樂錄影帶也能夠看見沖繩蔚藍的海岸及豐富的自然景象。另外,本作是在日本宣布緊急事態宣言前進行錄影的。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