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将暉首次巡演東京公演影像片段今晚起在YouTube限時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PIC RECORDS

 

在2019年7月10日發行了第二張專輯『LOVE』,獲得了Oricon周合計排行榜第2名,所收錄的歌曲「まちがいさがし」也在各大串流平台都奪得了第1名的位置,在Oricon數位單曲周排行榜當中也獲得了自身首度3周連續第1名的好成績。在2019年首次登上『第70屆NHK紅白歌唱大賽』,也得到了『第61屆 日本唱片大獎』的特別獎。作為音樂人受到的矚目是非常之大的菅田将暉。

 

在2018年所舉辦的首次巡迴演出『菅田将暉 Premium 1st TOUR 2018』的東京公演影像,決定將於2020年5月12日(二)18:00~5月31日(日)24:00在菅田将暉官方YouTube頻道以期間限定方式公開。這部影片是於2018年8月1日所發行的單曲「ロングホープ・フィリア」的初回生產限定盤DVD當中所收錄的內容。也因為是期間限定的關係,趁著這次機會千萬別錯過。

 


 

【『菅田将暉 Premium 1st TOUR 2018』02.23 澀谷WWW X 演出精選】

2020年5月12日(二)18:00~5月31日(日)24:00

1.さよならエレジー
2.ばかになっちゃったのかな
3.今夜
4.いいんだよ、きっと
5.台詞
6.風になってゆく
7.見たこともない景色
8.ゆらゆら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