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堀未央奈全新寫真集「いつかの待ち合わせ場所」裏封面四種版本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ワニブックス(攝影:Takeo Dec.)

 

即將在5月27日發售第二本個人寫真集「いつかの待ち合わせ場所」的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在今天公開了各封面版本的裏封面照片,同時也公開了堀未央奈為每張照片的介紹。本作前往南法被稱為”法國秘境”的科西嘉島與尼斯進行拍攝,有別於以往的少女形象,23歲的她也嘗試了較為性感大膽的寫真,燦爛的笑容、可愛、性感的模樣集結了現在堀未央奈的獨特魅力。

 

公開的版本分別是通常版、7-11net限定版、樂天BOOKS版以及HMV限定版。對於通常版堀未央奈表示「在逆光的感覺下不論是蓬鬆的頭髮、服裝、居家服等全部都很喜歡。姿勢也感受到一點成熟的模樣。雖然在房間拍攝不過窗戶都打開的緣故所以感受的到風在吹的感覺。」等對於四種封面都有不同感言。

 


 

通常版裏封面

在逆光的感覺下不論是蓬鬆的頭髮、服裝、居家服等全部都很喜歡。姿勢也感受到一點成熟的模樣。雖然在房間拍攝不過窗戶都打開的緣故所以感受的到風在吹的感覺。

 

セブンネット限定裏封面

雖然是將自己包覆在床單內的大膽拍攝,但亮點在低頭不看鏡頭的感覺。也請享受與封面不同風格的表情。

 

楽天ブックス限定裏表紙

將手撐在腳上托腮的習慣在這張照片上很明顯。有點累想睡的樸素表情是看點。

 

HMV限定裏表紙

內衣跟洋裝結合在一起的性感又帶點流行的海外風格背影。背後挖空以及丸子頭是自己相當少見的造型,看不到表情也是照片的看點。能感受到近距離才能看到的視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