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堀未央奈寫真集『いつかの待ち合わせ場所』明信片特典及本人介紹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ワニブックス

 

即將在5月27日發售的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第二本個人寫真集『いつかの待ち合わせ場所』,其封入明信片(8種類型隨機封入1張)以及網路書店限定特典樣式已經確定,也公開了堀未央奈本人對每種款式照片的留言。

 

(圖一)在法國尼斯的小懸崖上散步。只是走著路也很愉快。穿著最喜歡的無袖是很喜愛的衣服!

 

(圖二)被關起來啦~的照片。在寫真集裡也有不少有趣的胡鬧所以要關注一下!

 

(圖三)躲在茂盛的草叢裡站著不動的照片。因為是早晨的拍攝空氣非常舒服。

 

(圖四)十分溫暖感覺很棒的沙灘上的一張。是在等待中餐時的照片!因為是原田徑社的關係所以多少有些腹肌那裏也是重點。

 

(圖五)這張是在椅子上要鋪上大毛巾時被叫住而回頭的風格。橘色感覺很健康的泳裝也很喜歡!

 

(圖六)吃著很好吃很好吃的義大利麵時的一張。這個義大利麵太好吃了從那天起在家裡也很常做來吃。滿足的表情是重點。

 

(圖七)科西嘉島的私人海灘上水沒有那麼冷感覺很舒服。瀏海也向上撥跟平常的風格稍有不同很難得一見!

 

(圖八)在科西嘉島上悠閒散步時不經意時的照片。這個時候的鏡頭也有放在限定版封面敬請一同來好好享用。

 

B5 檔案夾(乃木坂 46Mobile 限定)

因為一直都很喜歡公主風格所以想著哪天也想試試看禮服,這次讓我有了能夠自己來企劃的頁面所以試著穿上了期盼已久的淡藍色禮服!化妝也是自己來是張有許多細節的照片務必要看一下☺

 

B2 海報(7-net shop限定)

因為一直都很喜歡公主風格所以想著哪天也想試試看禮服,這次讓我有了能夠自己來企劃的頁面所以試著穿上了期盼已久的淡藍色禮服!化妝也是自己來是張有許多細節的照片務必要看一下☺

 


 

【乃⽊坂46 堀未央奈 2nd 寫真集『いつかの待ち合わせ場所』 書籍概要】 

拍攝:Takeo Dec.
出版社:ワニブックス
發售日:2020 年 5 ⽉ 27 ⽇(三)
定價:1,800 円+稅
樣式:A4 變形・144 頁

 【特別附錄】明信片8個種類當中封入一張 ※在7net、樂天books、HMV 也有販售與普通封面不同的網路書店限定版。

乃木坂46堀未央奈第二本個人寫真集 特典明信片款式及親自介紹內容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