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川翔子一手包辦劇本、作畫、聲優防疫宣傳漫畫影片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中川翔子官方推特

 

中川翔子在自身的YouTube頻道中公開了新影片「新型コロナウイルスに負けないために大切なこと」。中川自身擔任影片的劇本、作畫及聲優,講述在新型冠狀病毒的現狀之下為了防止感染擴大應該要去努力遵守的事情,片長約10分鐘。而在影片介紹中提到「關於這次新冠病毒所感受到、思考到的事情,想要用我能做到的方式來傳達出去,然後也希望能讓小孩子們容易理解」,抱著這層想法,這次選擇用了漫畫影片的方式呈現。

 

將新型冠狀病毒所帶來的種種問題詳細的加以描繪,卻不流於嚴肅,而是帶有中川個人本身那種溫柔且有趣的要素在其中,重新讓人再次認識“為了不輸給新型冠狀病毒的那些重要的事情”。一人便包辦了劇本、作畫、聲優,是一部能夠感受到她多才多藝的影片,希望大家都能夠前去欣賞一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