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話題音樂業界日劇「M我珍愛的人」日劇原聲帶將在5月27日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連續3週拿下日本Twitter熱門話題榜第二名、春季日劇滿意度第一名,引起廣大話題的日劇「M我珍愛的人(暫譯)」原聲帶將於5月27日(三)發行,宣傳試聽影片也在YouTube公開。原聲帶為雙CD組成,『DISC-1』收錄了有著強烈洗腦旋律並點亮了劇中經典橋段的劇中配樂(音樂:沢田 完),以及主題曲濱崎步的〈M〉、REVIVE ‘EM ALL 2020(Beverly / FAKY / FEMM / lol -エルオーエル- / Yup’in / 安齊Kalen)重新詮釋的90年代舞曲〈CAN’T STOP THIS!!〉(劇中插曲)。

 

『DISC-2』是以「假設如果劇中虛構的唱片公司”A VICTORY”的Sample CD存在的話」為概念製作的特別合輯。由lol飾演的歌舞5人組「USG」、FAKY的Hina與Da-iCE的和田颯等3人飾演的女子歌唱團體「OTF」、Yup’in飾演的女搖滾歌手「冴木真希」,由這些劇中的歌手們演唱的歌曲(實為90年代「TRF」「Every Little Thing 小事樂團」「相川七瀬」等歌手的經典歌曲之翻唱版)、劇中插曲〈CAN’T STOP THIS!!〉原版歌曲、以90年代舞曲為基礎編制而成的〈CAN’T UNDO THIS!!〉MAXIMIZOR版,以及為了劇中尚未登場的虛構歌手「Axels」而做出的歌曲〈City Light Wings〉都將收錄其中。

 

此外劇中三浦翔平飾演的絕代製作人「MASA」聆聽的,以90年代當時的音樂風格做出的5首DEMO歌曲,也將作為A VICTORY的DEMO歌曲收錄到原聲帶中。這幾首DEMO歌曲全是由飾演「冴木真希」,在第三集演唱相川七瀨代表曲〈不願只做造夢的少女〉的創作型歌手Yup’in,與Diplo、NERVO等世界級歌手攜手混音,並由替眾多知名歌手製作歌曲的Radical Hardcore Clique作詞作曲。

 

不得不提的是,初回限定版本將會附上寫真集,由日劇雙主演的安齊Kalen及三浦翔平為首,飾演MASA左右手.流川翔的白濱亞嵐、MASA秘書.姫野礼香的田中美奈實,不僅僅是劇照,演員們珍貴的照片也會收錄其中,以日劇原聲帶來說附上寫真集是相當特殊的案例。

 

正因這部以日本音樂業界為藍本、旋風般引起廣大話題的日劇,才能做到凝聚整部世界觀的日劇原聲帶,甚至可說是「原聲精選輯」的這張《朝日電視台×ABEMA共同製作日劇「M我珍愛的人」Sound Collection+A VICTORY Special Sampler》(暫譯),將於5月27日(三)發行,除了日劇粉絲必看的寫真集外,還有初回限定版才有的超級特典。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