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型卡拉OK品牌「DAM」公開200首免費歌曲在YouTube歡唱!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第一興商

 

第一興商公司將商業用卡拉OK「DAM」的200首卡拉OK影片,在YouTube的「卡拉OK DAM官方頻道」裡,自5月7日至5月31日為止以期間限定*1方式免費公開。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擴大影響,在自家渡過的「家中時間」正明顯在不斷增加。在這樣遠程辦公和外出自律等各種限制下的生活裡,也有許多感受到壓力的人。

 

第一興商為了讓大家待在家裡也能夠輕鬆享受卡拉OK,從DAM的卡拉OK排行榜中嚴選出了200首歌曲在YouTube上公開。從Official髭男dism的「Pretender」到石川さゆり的「天城越え」等等,是不論男女老少都能夠盡情享受的精選陣容。到卡拉OK去唱歌是能夠改善心理壓力、對身心健康是十分有幫助的事情*2。在家中唱卡拉OK,能夠緩和心理壓力,也能夠和家人們一同歡樂。

 

現在,全日本多數的卡拉OK店鋪都在臨時休業中,很難能夠在卡拉OK裡愉快的歡唱。第一興商作為卡拉OK的龍頭企業,即使在這種情況下也希望能夠將歌唱和人們連結起來,為了讓大家都能夠和家人朋友們一同覺得「想要再次在店裡盡情歡唱」,今後也會進行各種努力。

 

 

*1:公開期間・公開的歌曲會有變更的可能。
*2:「根據在卡拉OK歌唱所進行的心理壓力改善效果調查」(2018年6月15日公布)參照https://www.dkkaraoke.co.jp/news/180615.html

 


 

【DAM卡拉OK影片URL】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mKc8o1WMPSAKl7QWJdsWJCMtGnas42as

*嚴禁將本影片作為商業利用、以及未經授權轉貼、複製、再上傳。

 

【歌單】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https://tomadamswc.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