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ome City Club第二張全輯《Grow apart》收錄曲〈Time Space〉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樂團Awesome City Club收錄於4月29日(三)數位發行的第二張完整專輯《Grow apart》中的歌曲〈Time Space〉,其音樂錄影帶於5月6日(三)公開。這張專輯以「錯過」為製作概念,而這首〈Time Space〉以「11點至12點間,不會交錯的時鐘指針」為題,表達長針與短針在12點時才終於重疊的這份焦急心情,音樂錄影帶是搭配畫出日本四季更迭的動畫而製成的作品。這次MV的導演也是2月公開〈Bluesy〉的攝影師Doum,擔任動畫製作的是同為泰國出身的動畫師JIBU。

 

收錄這首歌曲的專輯《Grow apart》,是Awesome City Club的新體制,更是在出道5週年的2020年充滿野心的挑戰之作。本作以「錯過」為概念,專輯名稱Grow apart意味著產生隔閡、心與心逐漸遠離之意,也有戀人間的”錯過”、自相矛盾的心情等意思,收錄多首由現在更加成熟的Awesome City Club才能表現出來的歌曲。甚至力邀到超豪華的編曲及製作陣容,包括日本知名音樂人石渡淳治、久保田真悟(Jazzzin’ Park)、ESME MORI、Tomi Yo、田中隼人、永野亮(APOGEE)等,加入新鮮的音樂品味,引出樂團全新魅力。

 

此外,整張專輯的試聽預告及實體版收錄的演唱會部分影像已在YouTube上公開,也上傳了多首專輯收錄曲的成員連線合唱影像,讓粉絲能夠享受在家的時光。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mgtrailer.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