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主演『映像研』特別直播在YouTube、LINE LIVE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2020 「映像研」実写ドラマ化作戦会議 ©2016 大童澄瞳/小学館

 

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主演的漫改電視劇『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在昨天由三位在家進行了最後一集播出前的特別聯合直播節目「最終回直前!リモート作戦会議」,這場直播在開播之前就有超過3000則留言,7萬個讚數的大反響,實際播出後也有超過33萬名觀眾,目前直播影片也已經在YouTube上公開。

 

直播先是由三位各自用30秒簡介各集劇情,齋藤飛鳥提到第一集是大家相會的時間,包括用線條描繪出的世界跟視覺特效,第一次跟水崎相遇等,再次感受到了映像研的精彩,還笑著提到水崎在下水道走路的時候『外八』的模樣是看點。第二集山下美月提到三位決定要成立映像研,為了獲得許可,前往學生會以及決定了指導老師、社團辦公室,接著浅草在社辦從頭重摔到地板上,也因為這個契機映像研誕生了。而齋藤飛鳥補充到從高台摔下的鏡頭是真人下去拍攝,也提到了當時的手法。第三集由梅澤美波負責介紹,提到三位在取得社辦後為了要讓學生會取得社團活動成果,先是重新打理了社辦還召開製作會議,三位在浅草的想像下打造了最強的畫面,出現戰車或者特攝影片的特效,三位一邊介紹到第五集一邊聊著拍攝時的幕後花絮。最後一集也由梅澤美波負責講解,表示能夠感受到顛覆至今看見的浅草及水崎的概念,山下也表示「請大家務必期待劇情最後的高潮!」

 

接著是三位回答募集而來的問題,留言一共超過24萬則,也有被問到「浅草的超長台詞有沒有NG呢?」梅澤先回答到「飛鳥前輩沒出現台詞NG呢!」山下也表示「恩恩!飛鳥前輩的長台詞拍攝大多相當順利的進行呢!」在回答的過程中也冒出了許多不為人知的幕後趣事。節目尾聲齋藤飛鳥連絡了同為乃木坂46的晚輩遠藤さくら,山下美月聯絡了日向坂46的小坂菜緒,梅澤連絡了欅坂46的小林由依,各自詢問到對於『映像研』的感想,也獲得了正面回應,特別是小林由依還提到「很喜歡浅草的可愛聲音、水崎的自我步調跟金森的吐槽。」還有作為驚喜環節收到了飾演學生會「榊·索旺德」的Ema Grace的錄影留言。最後摘藤飛鳥表示到「陪我們這麼久時間真的很感謝大家,讓我們在劇中相遇吧!」

 

而直播影片存檔目前在YouTube及乃木坂46的LINE LIVE官方帳號可觀看。

 

 


 

【LINE LIVE 存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