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論西班牙禁止外出的七週 藤本美貴與真野恵里菜對談影片上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藤本美貴官方YouTube頻道

 

藤本美貴今天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ハロー!ミキティ』公開了與真野恵里菜線上對談的影片「STAY HOME 真野恵里菜オンライン対談パート1」。這個系列是作為有著三個小孩的藤本以「發覺全新的自己」為概念,嘗試各式各樣自己想體驗的企劃並呈現給粉絲。而最近日本因緊急狀態以及政府呼籲減少外出的緣故,藤本這次是使用了視訊軟體與遠在西班牙居住的真野恵里菜進行一段遠端對談。包括在西班牙的生活以及與丈夫柴崎岳的互動,還有近期話題遊戲作品『動物森友會』等,談論真野近七個禮拜禁止外出的居家生活等,而距離上一次兩位進行對談已經是在2019年10月在日本的時候。

 

另外,影片將分為上下兩篇,上篇共16分鐘已經在YouTube公開,下篇預計在台灣時間明天(7日)下午5點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