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野恵里菜、道重さゆみ、鈴木愛理等UP-FRONT GROUP旗下百名藝人共同錄製應援歌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P-FRONT GROUP

第一排左起 KAN / 相田翔子 / 藤本美貴 / 高橋愛 / つんく♂
第二排左起 中澤裕子 / 堀内孝雄 / 森高千里 / 加藤紀子 / 譜久村聖(早安少女組。’20)
第三排左起 真野恵里菜 / 道重さゆみ / 里田まい / 鈴木愛理 / 辻希美

 

日前UP-FRONT GROUP在YouTube公開了由旗下所屬的121名藝人共同錄製的加油影片。近期新冠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為了要向第一線奮戰的工作人員們傳達感謝的心情,同時也為受到影響的每個人加油打氣,UP-FRONT GROUP旗下包括真野恵里菜、道重さゆみ、鈴木愛理等共121名藝人在各自的家中錄製了感言及歌唱影片,長20分鐘的影片她們以接力方式演唱『愛は勝つ』 『泣いていいよ』 『負けないで』三首歌曲,同時也不忘向大家再度表示『我們一定能夠一起攻克這個難關。』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