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取消企劃 東京女子流成員改在家YouTube直播紀念出道10週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女團東京女子流將會在自身正式出道10周年紀念日的5月5日晚間6點開始在YouTube舉辦特別直播。這是由東京女子流隊長庄司芽生在Twitter上首度發表的。東京女子流本來是打算在這一天於東京巨蛋城LaQua Garden Stage舉辦兩小時不間斷的免費Live表演企劃。但伴隨著因新冠病毒而發表的緊急事態宣言,於是取消了這次的企劃發表。

 

庄司關於此事說道「雖然有著不甘心的心情,但如果能有朝一日用別種形式來帶給大家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在取而代之決定於5日進行直播的記念節目裡,成員們將會各自以“從家中進行直播”的方式來登場。敬請期待。此外,東京女子流也在2020年5月5月發行「Tokyo Girls Journey (EP)」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