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堀未央奈全新寫真集標題「いつかの待ち合わせ場所」及四版本封面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ワニブックス

 

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即將在5月27日發售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標題「いつかの待ち合わせ場所」及四種版本的封面在今天公開。對於標題堀表示「”曾幾何時”或許是過去,或許是現在也或許是未來。將”從今以後”跟”現在”都包含在一起的”曾幾何時”這種曖昧的詞彙我覺得相當有魅力。希望這個寫真集就像是和大家等待相會的一部作品,所以選了這個標題。」

 

同時也說明了有另外一個”裏”主題的含意「當然裏主題就是跟交往一年的女友前往南法旅行的模樣,標題也有著在回顧這段旅行後感受到未來風景的涵義在。」「不只有一種含意,而是有許多解釋方式的標題,如果大家能夠有著各式各樣的解釋的話會很開心的。」而公開的四種封面,堀未央奈也像之前介紹特典一樣為每一個版本下了註解,包括通常版、セブンネット、楽天ブックス以及HMV的版本。

 


 

通常版表紙

因為很喜歡吃東西的關係,在拍攝寫真集的時候也是一直吃一直吃,這張是在攝影第一天的最一開始拍攝的照片。不只有是一般吃東西的感覺,而是在23歲時有點成熟感覺的吃東西模樣。粉絲們會說喜歡我吃東西時的樣子,這張能夠做為第二本寫真集的封面真的非常開心。

 

セブンネット限定表紙

在純白的世界觀中帶著赤紅的唇彩,穿著時尚的內衣,有健康性感風格的一張照片。這個時候拍的照片全部都很喜歡的緣故,到時請配著封面一同觀賞。

 

楽天ブックス限定表紙

在像是最喜歡的吉卜力世界街道上輕鬆的穿著洋裝散步的一張照片。走到一半時剛好起風,像這樣有著躍動感及清爽的照片覺得可以當作封面使用。

 

HMV限定表紙

在打滾的時候眼神不經意對到鏡頭的照片。有一點點想睡的表情是平常看不到的模樣所以非常珍貴。這張照片如果仔細看的話其實我正在吃麵包,請大家務必觀察一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