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畢業演唱會預定日將進行2017年東京巨蛋演出直播

, 坂道系列

稍早乃木坂46公開了原定5月5日至7日於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的時間將在YouTube Premieres進行直播,直播的影片2017年同樣在東京巨蛋的演出「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7 FINAL!IN TOKYO DOME」。三天的直播將由白石麻衣以及各天輪替一名成員留下感言以及回顧當時東京巨蛋演出的感想等。本直播預計在這三天台灣時間晚間九點播出,另外,直播結束將不會留存檔案,敬請於直播時間觀看。

 


 

【「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7 FINAL! IN TOKYO DOME」特別直播企劃(台灣時間)】

・5月5日(二)21:00~ M1:制服のマネキン ~ M14:ハウス!(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7 FINAL! IN TOKYO DOME 演出影像)
・5月6日(三)21:00~ M15:ここにいる理由 ~ M23:インフルエンサー(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7 FINAL! IN TOKYO DOME 演出影像)
・5月7日(四)21:00~ M24:君の名は希望 ~ M32:きっかけ(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7 FINAL! IN TOKYO DOME 演出影像)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