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引發宗教戰爭的方法? 日媒提AKB48、乃木坂46、早安家族合辦畢業演唱會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JHENG YAO / Shutterstock.com

 

新冠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肆虐,不論是大型體育賽事以及演藝活動近期都受到相當大的衝擊,偶像團體的演唱會也是相繼延期或取消,而疫情過後的場地爭奪戰便成了現今討論的話題,在疫情尚未爆發的時期往往大型場地的使用都必須要提前半年甚至幾年前就要預訂,但現在一大堆活動都等著「排隊」舉辦的狀況下,活動該如何安排便是現今各大唱片公司、經紀公司、主辦單位、體育機關頭痛的問題。近期令人注目的有當今在偶像界頂點的乃木坂46白石麻衣畢業演唱會原先預定是在東京巨蛋連三天舉辦,但疫情過後先是得面對大型賽事的優先使用,真的要等到再度取得使用權或者是只能往更多人的日產體育場、新國立競技場等選項便打上了一個問號。

 

今天日本媒體「東スポ(東京體育報)」先是引用了日本演藝圈相關人士的說法「受到影響的不只有白石麻衣。原訂橫濱體育館在3月15日舉辦的SKE48高柳明音畢業演出、4月2日的AKB48峯岸みなみ畢業演出也都延期,成員的畢業日程也得重新排定。早安家族的話Juice=Juice宮本佳林以及ANGERME的船木結也宣布延期畢業,今後再這樣下去受到影響的團體只會越來越多。」而這些宣布「延畢」的偶像都是為了能夠好好的向粉絲們表達感謝,所以才決定延期,但現在這個時候不僅看不到疫情結束的時機,等到緩和之時還有為數眾多將演出延期的藝人、體育賽事、企業將進行爭奪會場的「大混戰」。

 

文末刊出了一個破天荒的構思「打破團體的藩籬一同舉辦畢業演唱會。為了一個偶像要扣住大型會場我想是相當困難的。例如AKB48的峯岸みなみ與SKE48的高柳明音一起舉辦畢業演唱會,或者像乃木坂46同為秋元康擔任製作人的偶像等等,白石麻衣的畢業演唱會也可以與AKB48一同合作,或許大家一起慶祝畢業是有可能的呢。」雖然發言的用意貌似是希望偶像粉絲為了一同對抗疫情而努力的折衷方案,刊出後一度讓「#合同卒コン」的Hashtag登上推特熱搜,但網友貌似不太買單「現在不是談論這個的時候吧」「全部的粉絲要一起抽選那也太噩夢了」「絕對不支持這種作法」「蛤?」。不過前HKT48成員指原莉乃雖然對這則報導的評價是「這個時期來說凡事沒有絕對」但不忘吐槽「みぃちゃん(峯岸みなみ)有更可愛的照片吧我說!」

 

 

另外,也有網友在推文緩頰獲得指原莉乃的轉推「就像是對你來說有著親愛的OOO一樣,不要忘了對別人來說也有他們親愛的OOO…我講認真的…。」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www.top5.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