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參與全新企劃『THE HOME TAKE』一鏡到底演唱出道歌曲「don’t cry anymore」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HE FIRST TAKE

 

5月1日時公開了創作歌手miwa參與了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的全新企劃『THE HOME TAKE』。這個企劃原先來自『THE FIRST TAKE』,該頻道以”一次決勝負”的方式在錄音室將歌手的歌曲錄下,完整呈現該歌手歌唱實力的節目,且影片還以對應4K高畫質聞名,從去年11月開播以來至今已經超過81萬人訂閱,影片總播放次數突破1億次,每當公開影片時往往引起許多話題,至今已經有如LiSA、ASCA、足立佳奈、adieu、さユり等歌手參與過。而近期由於疫情影響,頻道開啟全新企劃『THE HOME TAKE』,以”現在,就因為是現在,想要將音樂傳達給大家。所有東西都從家開始。”的標語讓藝人在家的時間也能參與本企劃,錄音方面基本上都會在藝人的家中或者私人錄音室完成。

 

第一次登場的來賓是今年出道10週年的創作歌手miwa,演唱的歌曲是在10年前她19歲出道時所寫的歌曲,同時也是她”原點”的「don’t cry anymore」,象徵著不畏逆境仍勇往直前的信念,激勵人心的歌詞透過miwa的吉他與歌聲中傳達給觀眾。對此miwa也表示「我會在家中寫歌詞或寫曲,因此家也是音樂誕生的場所。這次有這個機會讓我演唱出道曲『「don’t cry anymore』。歌詞的『即使到了極限,即使獨自一人,不是隨口說說』『總有一天會露出笑容』在這個時間點希望能傳達給大家。」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