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解散後兩年創團日 YouTube直播重溫日比谷野音表演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LesPros Entertainment

 

女子偶像團體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創團日的5月6日將在LesPros官方YouTube頻道以YouTube Premieres形式公開過去單獨公演影片,團體自從在2018年9月解散後,成員們就各自在不同領域活躍著。預計公開的是同樣在創團日的2018年5月6日於日比谷野外音樂堂舉辦的「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ワンマンライブ2018 -Break The Limit-」演出影片,官方推特發文表示「相信必定會到來的『黎明』並讓他更加光彩吧!」以團體知名歌曲『夜明けBrand New Days』傳達了近期為疫情奮鬥的每個人加油訊息。

 

直播預計在日本時間5月6日下午5點於LesPros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在播出期間也會從歌迷在推特的Hashtag「#ベビレ」的推文中募集留言。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