広末涼子提案影片大接龍 戸田恵梨香、有村架純等15名演員分享生活影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FIREBUG

 

日本經紀公司フラーム官方YouTube『FLaMme/フラーム』今天放上了旗下所屬女演員的影片連動企劃『My favorite moment~私のお気に入りの◯◯~』。在2018年迎來20週年的フラーム,旗下目前有広末涼子、戸田恵梨香、有村架純、吉瀬美智子等許多不論在電影、電視領域都相當活躍的女演員。而官方YouTube頻道從上個月開始與株式会社FIREBUG共同製作營運,將每位演員們平常工作無法傳達給粉絲們的訊息,用影片的方式呈現,也因此準備了許多企劃。

 

這次公開的『My favorite moment~私のお気に入りの◯◯~』是以女演員們在自家度過的時間中最享受的”一段時間”為主題,分享自己在家的趣事及做了什麼事等”おうち時間(在家的時間)”。另外,本影片由広末涼子提案,共有15名參與了本次影片,對此広末也表示希望能夠透過這部影片,帶給正在與疫情奮戰的人,或者是努力度過自肅時期的人們一些勇往直前的元氣。

 

 


 

【登場順序】

戸田恵梨香→福田麻由子→小野莉奈→吉瀬美智子→山口まゆ→西山繭子→田畑志真→有村架純→紺野まひる→小篠恵奈→山口紗弥加→野村麻純→松本穂香→徳永えり→広末涼子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