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年輕人”上京”不安心情 藤川千愛二專收錄曲「東京」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日本コロムビア

 

藤川千愛公開了收錄於第2張專輯『愛はヘッドフォンから』當中的第一首歌曲「東京」的音樂錄影帶。「東京」這首歌曲,是以“上京”為主題由藤川千愛自己作詞的一首歌曲。唱出了沒法感受到希望、不論什麼事情都不順遂、停滯不前的年輕人們的苦惱。這次公開的MV,其製作人為柿本ケンサク與水野那央貴。MV架構是以往來於理想和現實世界的計程車和東京的城市街道為背景,搭配藤川千愛歌唱的模樣。

 

這張『愛はヘッドフォンから』,是自2019年發行的第一張專輯『ライカ』以來睽違11個月的專輯,在iTunes專輯排行榜中獲得了第3名的位置。本作除了「東京」之外,還有包含像是TV動畫『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片尾曲「悔しさは種」、自2019年11月連續4個月數位發行的「引き寄せられて夢を見る」、「おまじない」、「私にもそんな兄貴が」、「あなたを嫌いになれました」等13首歌曲,以及特別收錄了ASIAN KUNG-FU GENERATION的歌曲「遥か彼方」的翻唱版。另外,目前在YouTube上公開的全曲剪輯版影片,也能夠稍微地試聽每首歌曲。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