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坂すみれ兩國國技館公演及元旦特別節目將在YouTube期間限定播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上坂すみれのヤバい〇〇TVスペシャル)

 

聲優及歌手雙棲的上坂すみれ將在今天(1日)及明天連續兩天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以期間限定的方式播出演唱會影片,台灣時間5月1日晚間七點播出的是2016年12月23日於東京兩國國技館舉辦的『上坂すみれのひとり相撲2016~サイケデリック巡業~』,演出中包括18名力士風格的舞者演出,以及極具上坂風格的編排等珍貴演出影像。而5月2日晚間七點時,將播出今年1月1日播出的『上坂すみれのヤバい〇〇TVスペシャル』,上坂すみれ首個冠名節目的特別篇邀請了KING AMUSEMENT CREATIVE旗下的水瀬いのり、内田雄馬擔任特別嘉賓,幾位嘉賓「糟糕」的化學反應有待觀眾們再次回顧。

 

上坂すみれのひとり相撲2016~サイケデリック巡業~

 

上坂すみれのひとり相撲2016~サイケデリック巡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