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毎月劇場」5月1日依次公開 乃木坂46與東京03挑戰喜劇「究極真實系演技」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サンヨー食品

 

乃木坂46與搞笑團體東京03合作的泡麵品牌『カップスター』『和ラー』廣告短劇將從今日(1日)起,每個月1日為期11個月上線。本片是由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齋藤飛鳥、堀未央奈、松村沙友理、与田祐希、遠藤さくら六位作為『Share House Nogi別莊(下稱Nogi別莊)』住戶登場,而東京03成員飯塚悟志為別莊管理員,豊本明長與角田晃広則飾演管理員的朋友。故事以日常生活對話為中心展開,乃木坂46成員將與有著打造「究極真實系短劇」風格的東京03一同挑戰故事,包括在今天台灣時間上午九點公開的第一集,之後將在每個月1日公開1集,一共11集。企劃及製作由博報堂ケトル的林希擔任,腳本、導演則由人氣編劇オークラ負責。

 

Nogi別莊的劇情圍繞在泡麵『カップスター』『和ラー』發展的系列趣事,究竟是真實個性還是演技,乃木坂46無法令人分辨的「究極真實系演技」是本作看點之一。另外,影片本篇最後實際試吃的對談,成員們從演戲的模式切回去一般對話的感覺也是亮點。影片結尾部分放上的製作花絮也請務必看到最後。而今天開始也將公開企劃官方Instagram官方網站(請見連結),預計會像電視劇般同步更新劇情及在影片中看不見的畫面。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演員感言】

生田絵梨花:
就像是平常的氣氛一般攝影感到非常開心。東京03的大家真的幫助我們很多,我想是完成了相當有趣的一部影片。請看著的大家務必好好享受!

齋藤飛鳥:
每個人飾演的角色腳本都相當明確,所以相當容易進入狀況。在攝影中其他成員們也有聊到想要體驗看看Share House的生活,但我都在洗面台度過日常生活的關係所以Share House感覺有點討厭呢(笑)。但是攝影非常愉快。

堀未央奈:
這次與東京03的大家再次合作是繼2019年演出的戲劇之後,攝影時松村前輩與乃木坂的成員們大家都很熱中在Share House的情境中(笑)。影片也是,希望能夠讓大家感受到成員們平常歡樂的模樣。

松村沙友理:
包括有著喜劇的元素在內,大家開開心心的完成了攝影。與東京03的合作真的非常開心。雖然大家看了應該就會了解,但就跟我們平常氣氛一樣的完成了攝影(笑)。希望大家一定要看看!

与田祐希:
我自己還沒體驗過Share House的緣故,所以攝影相當新鮮。請大家也抱持著助在Nogi別莊的心情好好享受這部作品!

遠藤さくら:
與前輩們一同工作雖然還是有些緊張,但這次攝影大家的互動真的相當有趣所以很開心。再次的感受到『不愧是…阿』的感覺。會為了能讓觀看的大家感到開心繼續加油,也請大家好好期待一下!

東京03:
真的是非常開心的攝影!平常我們是不太了解乃木坂的大家的,但每個人的演技都太真實,讓人不禁覺得是不是大家本來就是這樣的人阿(笑)。第一集整體來說都相當有趣,與乃木坂有火花的瞬間也請大家好好關注一下(笑)。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