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んぱ組.inc公布黃金周直播企劃 連四天成員輪替直播還將舉辦簽名會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Y’S FACTORY

 

でんぱ組.inc(電波組.inc)公開了將在5月2日至5月6日於LINE LIVEYouTube舉辦『でんぱ組.inc 世界公認!星降る引きこもりのGW 2020』直播節目。本企劃是受到疫情影響而中止的巡演而舉辦,同節目將介紹原定在巡演公開的新衣服及巡演週邊商品販售等,5月3日將舉辦網路簽名會,5月4日及5日則是成員個別直播接力,最後在5月6日將直播演唱會影像。另外,5月2日至6日在團體官方YouTube頻道也會以期間限定的方式公開演出影片。

 

YouTube預計公開的有現今體制在2019年春季舉辦的首個巡演『我々はどこから来たのか?我々はでんぱ組.incなのか、我々はどこへ行くのか ~とりま東名阪~』,2019年9月古川未鈴發表結婚的『UHHA! YAAA!! TOUR!!! 2019 SPECIAL ~If you want to be happy, be.~』以及でんぱ組.inc在2014年5月6日舉辦的首次武道館公演『ワールドワイド☆でんぱツアー2014 in 日本武道館~夢で終わらんよっ!~』

 

直播日程(全為日本時間,台灣時間請往前推一小時)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