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欅坂46織田奈那開設推特及IG 今泉佑唯第一時間證實粉絲歡喜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織田奈那Instagram

 

前欅坂46成員織田奈那開設了Instagram帳號,因而造成了不小的話題。於29日在Instagram上首次PO文的織田。在上傳了自拍照的同時也寫下了「因為大家都開始了所以(我也)開始了 #炎上的預感 #在家裡真閒阿 #請溫柔一點」的留言。同樣是前成員的今泉佑唯也在第一時間轉發了這個帳號,證實了是本人的消息。而對於這則PO文有許多粉絲留言道「是織田奈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感謝開始使用Instagram!」「等好久啦!!!!」等多數都是感到歡喜的聲音。另外,開啟Instagram後不久她也同時開了推特帳號。

 

在2020年1月發表從欅坂46畢業的織田。有許多粉絲都對其畢業後的活動感到在意的當下,開設了SNS也令許多粉絲關注。今後會發送些什麼樣的消息很是值得期待。

 

https://www.instagram.com/p/B_kYgIfHIRJ/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