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首本旅遊指南書『のぎたび』通常版兩種及特別版封面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幻冬舎(特別版封面)

 

乃木坂46即將在5月14日發售的首本旅行書『のぎたび in ハワイ 白石麻衣&松村沙友理、スペイン 齋藤飛鳥&星野みなみ、ニューカレドニア 堀未央奈&北野日奈子』今天公開了通常版及特別版封面照片。本書是來自去年由網路電視AbemaTV播出的話題節目「#乃木坂世界旅 今野さんほっといてよ!」,讓成員兩兩一組自己規劃出國旅遊的行程,並在不靠任何工作人員的狀況下完成三天兩夜的旅行,攝影部分由成員們手持360度相機拍攝,在不受工作人員的影響下,能夠看見成員們私下互動最真實的樣貌。書籍部分包括三組人馬,到訪美國夏威夷的白石麻衣、松村沙友理,到訪西班牙巴塞隆納的齋藤飛鳥、星野みなみ,以及到訪新喀里多尼亞的堀未央奈與北野日奈子,除了能看見成員們可愛的模樣,也能作為旅行書閱讀。

 

這次公開的通常版封面分為有書封跟沒高書腰的版本,特別版封面則是沒高書腰的版本,有書封的版本還特別寫上了本書可以作為「旅遊指南」使用。

 

通常版封面(無書腰)

 

通常版封面(高書腰)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