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KKTV上架熱度不退 四年前寫真集重新再版

, 偶像消息

劇照 圖/KKTV 提供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就算已經劇終一個月,「砂糖」佐藤健熱度不減反增,他在2016年發行的寫真書「X(ten)」不但重返ORICON書榜前十名,出版社更宣布再版,台灣雅慕斯娛樂官方商店同時接受預訂中。佐藤健為紀念演員出道10週年,而在2016年9月發行這本寫真書,當時遠赴南美烏尤尼鹽湖拍攝,訪問內容也收錄在隨書附贈、長達約50分鐘的DVD裡面,因為連續劇讓他人氣狂飆,連帶讓寫真書重新大賣。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裡面,佐藤健所飾演的醫生是個虐待狂,先前他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對於天堂醫生在工作上非常盡責這塊蠻能理解的,尤其是工作現場是跟人的生命有關的,是不容許有任何差錯的。就因為這樣所以需要非常嚴格的看待工作的部分我很認同。」

 

另外佐藤健否認自己是傲嬌男,但偶爾會撒嬌,被問到何時會有心動的感覺,他說:「我喜歡傲嬌,但是是喜歡被傲嬌的對待,被告白的時候不會覺得不開心,反而覺得開心。」透露如果被直球式的告白應該會動搖。之前曾說過「喜歡像七瀨一樣會讓我笑的女性」的佐藤健,表示「我覺得有趣的女性真的很不錯,也不能說是有趣,而是會讓我笑,讓我感覺到有活力的。在這次的拍攝中感受到,對於女生這樣投直球的告白,不會感到抗拒,反而覺得開心。而且她為了要配合我而努力的樣子真的很讓人喜愛。」

 

對於接下來的目標,佐藤健覺得現在的工作很有意義,且能持續是相當幸福的事,因為是展現在外的工作,所以不想要被看到不好的一面,為了粉絲們會以不會輸給任何人的精神去完成。佐藤健寫真書加DVD「X(ten)」台灣雅慕斯娛樂官方商店目前正接受預訂中,而「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則在KKTV全劇上架,緯來日本台則預定於5月6日晚間9點播出。

 

寫真集 圖/雅慕斯娛樂 提供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