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春夏秋冬新專輯「太陽と月とピザ」「Start Over」搶先數位上架 紀錄片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大阪☆春夏秋冬即將在6月3日發售的新專輯『BRAVE SOULS』收錄「太陽と月とピザ」「Start Over」兩首歌曲已經在串流音樂平台上線。「太陽と月とピザ」的作詞・作曲・編曲由FULLSCRATCH、the HIATUS、RADIOTS吉他手、以及曾輔助過LUNA SEA團員J的masasucks負責。將遠距離戀愛那種不管距離多遠都抱持著對對方的思念,以及害羞的心情表達出來的歌曲。

 

「Start Over」作曲・編曲由masasucks負責,作詞由masasucks及Joshua Lassman共同製作。加入2000年代旋律硬核的要素,同時也是大阪☆春夏秋冬挑戰的第一首全英文歌曲。另外,作為搶先數位上架,「太陽と月とピザ」的紀錄片音樂錄影帶也已經在YouTube公開,影片內容以三月中旬團員從靜岡浜松騎自行車到大阪,最後登上日本第一高樓”阿倍野Harukas”的模樣,六名成員在兩天的時間內同心協力的克服困難,從片中可以感受到成員們彼此的信賴感、團結力更上一層樓的模樣。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