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敲碗激推的年度燒腦神作《HELLO WORLD》強勢回歸大銀幕!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HELLO WORLD》為《刀劍神域系列》伊藤智彥導演執導的原創長篇動畫電影,網羅《樂園追放》製作團隊「Graphinica」以及京都動畫出身畫師堀口悠紀子擔任人設,共同打造出嶄新的高速奇幻青春愛情故事,以反轉不斷的原創故事及動人愛情擄獲不少粉絲的心,紛紛盛讚「《HELLO WORLD》真的燒腦,太神啦!」、「宛如《全面啟動》融合《夏日大作戰》的感覺!」、「直到最後5分鐘都還無法預測結局!」「必須要多刷的電影,大家刷起來!」「神作 年度最佳原創動畫電影」「讓台灣觀眾知道京都女人的可怕之處!」「世界中又有另個世界,不得了的層次感,導演真的太強了!」。為了回應台灣粉絲的熱烈要求與殷切期盼,片商車庫娛樂將於4月30日安排《HELLO WORLD》於全台盛大重映,讓粉絲們可以再度在大銀幕重新體驗《HELLO WORLD》帶來的感動與震撼,並同步加碼推出影城購票禮,只要至戲院購買《HELLO WORLD》電影票,每張票可獲得「日版電影海報」1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細辦法請參考各影城現場告示,想收藏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HELLO WORLD》以2027年的京都為舞臺,描述一名高中生直實(北村匠海 配音)的面前,突然出現一位自稱是來自10年後的自己的青年(松坂桃李 配音),希望直實和他一起改變未來,只為了拯救在3個月後會開始交往的同學一行瑠璃(濱邊美波 配音)。然而,其背後真正的目的究竟為何?這個現實世界背後又隱藏著怎樣驚人的祕密?《HELLO WORLD》將於4月30日重返大銀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