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令和時代的開端》世界最強社長逆襲!展開 AI 機器人與人類大戰劇場版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木棉花

 

號稱世界最強的社長,竟然是假面騎士「ZERO-ONE」?!有著帥氣的變身器,高科技造型外觀的假面騎士「ZERO-ONE」,原來是接任 AI 企業「飛電 Intelligence」的年輕社長飛電或人變身的,在劇場版《假面騎士令和時代的開端》中,他將率領最後的人類一起抵抗人工智慧機器人,為人類找回未來。令和時代第一個騎士「ZERO-ONE」和平成時代最終王者「ZI-O」兩大主角聯合激戰,會踢出什麼樣猛烈的火花呢?4/24 起就等各位到威秀影城共同揭開序幕!

 

或人原本平靜的生活在一覺醒來之後,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世界被人工智慧機器人支配,人類陷入了危機,為了要奪回原本的世界,主角「ZERO-ONE」與「ZI-O」共同為人類而戰!在英雄「ZERO-ONE」誕生中,他背負了多少人類夢想他要如何與「ZI-O」聯手守護這場世紀之戰!

 

假面騎士睽違多年再度回歸初始形態「躍昇蝗蟲」,以蝗蟲作為主要造型,擁有極為出色的跳躍力,使用劍型武裝 Attache Calibur 與假面騎士踢必殺技Rising Impact,是所有假面騎士迷心中的人物經典設定。見證時代開端的粉絲們票根要保留好,更多回饋粉絲的好康請留意木棉花官方粉絲團貼文喔。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電影官網:https://www.e-muse.com.tw/property/kamen_rider_reiwa/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