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主演『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視覺特效花絮第三集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2020 「映像研」実写ドラマ化作戦会議 ©2016 大童澄瞳/小学館

 

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主演電視劇『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的第二集視覺特效製作影片在今天解禁。本作是大童澄瞳在日本漫畫雜誌『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的同名漫畫,劇情描述視設定為動畫生命的女高中生浅草みどり(齋藤飛鳥 飾)、身兼時尚雜誌讀者模特兒,目標成為動畫師的水崎ツバメ(山下美月 飾)以及視財如命的金森さやか(梅澤美波)三人一同追求「最強世界」的故事。作為電影公開的先驅,4月起在日本TBS/MBS電視台將播出共六集的電視劇,目前已經播出第三集。

 

從第一集播出後如「好還原阿!」「三人的表情都有很大突破!」等正面評價不斷,同時作為深夜時段的電視劇本作也使用了少見的超高品質視覺特效,對此也有大量如「特效也太強了吧!」「完全不是深夜節目等級的特效!」等迴響。而這次公開的第三集『VFX BREAKDOWN♯3』是將劇中出現的特效,將畫面拆解給觀眾,從視覺特效的角度來解釋這些畫面是如何煉成。另外,本作的視覺特效是由VFX製作公司Studio BUCKHORN設計,預計在每一集電視劇播出後都會公開一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