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eu(上白石萌歌)現場樂團演出版本「よるのあと」影片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adieu上白石萌歌)在去年12月於東京代官山LOOP舉辦的首次Live Show case演出【adieu secret show case [unveiling]】中演唱的「よるのあと」表演影片在YouTube上公開。本活動是限定100名歌迷參加的VIP活動,影片的公開是以沒能參加的歌迷為核心募集意見下決定的歌曲。而參與本次表演的還包括鍵盤手小島裕規(yaffle)、吉他手君島大空等與adieu本人關係密切的演出陣容。這次公開的「よるのあと」也是在作品「adieu1」收錄的歌曲中在串流音樂平台中播放次數最多的作品,以現場樂團演出的版本將當天的演出帶給歌迷,也讓人更期待adieu下次的演出。

 

 


 

【『adieu secret show case [unveiling]』】

時間:2019年1219日(四)
會場:代官山LOOP(東京)

【演出陣容

Vocaladieu
KeyYouki Kojima
GtOhzora Kimishima
GtBunta Otsuki
BaNaoki Kobayashi
DrLeon Yuki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