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挑釁平手友梨奈竟折斷學長手指!《響-HIBIKI-》5月22日台灣正式上映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這名天才不得了!「欅坂46」前成員平手友梨奈主演的電影《響-HIBIKI-》,改編自漫畫家柳本光晴「日本漫畫大賞2017」第一名得獎作品,並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導演月川翔執導,北川景子、小栗旬、綾香威爾遜、高嶋政伸、柳樂優彌、野間口徹、小松和重、黒田大輔、板垣瑞生等實力派演員熱情參演,是部描寫天才小說家與旁人內心糾葛的衝擊之作!

 

《響-HIBIKI-》故事以氣氛低迷的文學界為舞臺,敘述文藝雜誌《木蓮》編輯花景富美(北川景子 飾),偶然讀過鮎喰響(平手友梨奈 飾)所寫的小說後,發現她擁有驚人的創作才能。受各界矚目的響,看似是名平凡的高中生,但其實一點都不普通,擁有強烈自我意識和生活方式的她,不被世俗所限制,也不允許任何人改變她。如此特立獨行的響,終究也開始影響了與她接觸的人們,並改變了許多人的價值觀。片商車庫娛樂於今日公布的預告片中,可見主角平手友梨奈為了保護自己,直接赤手折斷學長的手指,甚至還踹飛沒禮貌的芥川賞作家,給人強烈痛快的衝擊感受!《響-HIBIKI-》5月22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平手友梨奈在劇中飾演15歲天才少女小說家「鮎喰響」,她透露在收到劇本時感到十分苦惱,她表示:「讀了原作後,被主角『鮎喰響』這樣的女生所吸引,很想如實展現出她的樣貌,因此決定接演這個角色。這是我首部主演作品,感到十分不安,也很擔心會造成大家的困擾。但因為太喜歡『鮎喰響』這個女生了,希望能好好詮釋這個角色。」另外,小栗旬在劇中飾演以芥川賞為目標的小說家「山本春平」,曾獲過三次提名的他都與獎項失之交臂,即使生活十分困苦,但他為了能獲得芥川賞青睞,仍堅持創作以完成苦心追尋的目標。沒想到卻在過程中,出現了一名被譽為天才的少女小說家,為他的計畫帶來變數。小栗旬表示:「這部作品講述了許多人都能產生共鳴的內容,像是大家在人生中常有許多身不由己的情況,是能為觀眾們帶來力量的作品。」

 

對於首度合作的平手友梨奈,小栗旬表示:「她比我想像的還要『平凡』,即使身上背負了許多事物仍努力不懈,她這個模樣十分適合詮釋『響』這個角色,覺得她是個很沉穩的年輕後輩。」對於和小栗旬合作的感想,平手友梨奈表示:「小栗旬前輩在拍攝時,完全沒有距離感,是十分溫柔的人,覺得他將『山本春平』這個角色詮釋得很自然。」《響-HIBIKI-》5月22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