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新作「愛を知る」獲Oricon單曲銷售週榜冠軍 推特視訊會議背景引話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女團ラストアイドル第八張單曲「愛を知る」在4月21日發表的最新Oricon告示牌單曲銷售週榜(4月13日至19日)為5.2萬張,首次登場就取得第一名的佳績,同時也是繼2019年4月發售的第六張單曲「大人サバイバー」以來二度獲得銷售週榜冠軍的作品。「愛を知る」是一首由41名成員中經過選拔挑選出18名成員演唱,相當具有速度感的流行歌曲,音樂錄影帶也以校園生活為核心,洋溢著青春氣息,最後帶入精彩的現場演出影像。而對於本次週榜奪冠,中心位置成員阿部菜々実也留下感言表示道在最近的非常時期,再次深切的感受到歌迷們的支持,也希望能夠盡快為大家帶來「愛を知る」的現場演出。

 

另外,有鑑於近期疫情發展,許多人都以視訊軟體進行溝通,ラストアイドル成員間島和奏再推特放上了以「在家工作進行視訊會議時女朋友有點在意所以看了一下」風格拍攝的背景圖片,可以作為使用視訊軟體時替代現實生活的背景使用,其他成員如松本ももな放上了以「在睡覺的女朋友身旁悄悄開視訊會議的時候不知什麼時候起床了」風格的場景,小澤愛実放上以「看著工作很累的他想拿泡芙跟他一起吃所以過來了」風格的場景等以「#バーチャル背景リレー」為Hashtag的貼文,也讓不少網友表示「這發想太天才」「我也來在家辦公看看好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