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四期生主演『サムのこと』『猿に会う』名場面剪輯特別版影片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西加奈子・小学館/エイベックス通信放送

 

乃木坂46主演網路電視劇『サムのこと』、『猿に会う』的名場面剪輯特別版『サムのこと/猿に会う SPECIAL Ver.』今天在YouTube上公開。本影像是來自日本網路電視平台dTV在3月30日開播的『サムのこと』以及4月10日開播的『猿に会う』中以剪輯的方式製作,將劇中的經典場面剪輯成約3分鐘的精華影片。

 

遠藤さくら主演的『サムのこと』是描述一組偶像團體因為成員一名過世而再度重聚,許久沒見面的她們回顧當時的事情,將喪失夥伴的沮喪感轉變為繼續努力生活的希望的群像劇。這次的影像以劇中她們還擔任偶像時為核心,各自面對生活困難的場景也有剪入其中。另一方面,賀喜遥香主演的『猿に会う』是講述在教室裡有些邊緣的感情要好女大生3人(賀喜遥香、清宮レイ、柴田柚菜)透過前往日光的旅行,遭遇到了殺人事件等各式各樣的麻煩事,也再次去審視了各自人生的公路劇。剪輯以旅行中遇到的許多麻煩事為核心,以及校園生活等許多可愛的場景。

 

另外,幕後花絮的『猿に会う~乃木坂46 4期生と出会う~【前編】』『猿に会う~乃木坂46 4期生と出会う~【後編】』預計在4月24日、25日於dTV播出。除了能看見導演熱心指導成員們演技的模樣,還有成員們拍攝的感想以及幕後趣事等豐富內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