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T. VOICE GIRLS」迎來十周年紀念 麻倉もも登封面刊載1萬字訪談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麻倉もも)

 

發行「TVガイド」、「B.L.T.」等雜誌的株式会社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以聲優、藝人的長篇雜誌寫真+訪談型雜誌最新一期「B.L.T. VOICE GIRLS Vol.42」將於5月2日發售。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皆可預購。於2010年誕生,在今年2020年迎來10周年的B.L.T. VOICE GIRLS。本期Vol.42將帶來一連串的回憶紀念企劃和特集。

 

在封面及卷頭雜誌寫真和長篇訪談中登場的是麻倉もも。於4月8日發行了第二張專輯「Agapanthus」的“もちょ”,個人單獨是睽違了3年半之久的在「B.L.T. VOICE GIRLS」封面中登場。雜誌寫真則是展現出了春天般清爽的模樣。此外,關於她的“現在”的10000字長篇訪談也是必看重點。另外,在特輯則是以「人生交會處 各自的相遇,然後是別離」為主題,與渕上舞、南條愛乃、小倉唯、夏川椎菜、諸星すみれ等人所拍攝的雜誌寫真一同,以每1位都超過5000字的訪談進行介紹。談到了五人各自的「相遇和別離」。然後是除了斉藤朱夏的連載「しゅかすがた」之外,從這期開始也將加入楠木ともり的連載「KUSUNOKI TOMORI’s Art Studio」。對於藝術和音樂都相當喜愛的楠木ともり談論藝術與音樂的連載,第一回將挑戰拿鐵拉花。

 

再加上與10周年十分相襯的特別特集。訪問到了擔任值得紀念的Vol.1封面的平野綾,談論從當時的回憶到至今為止自身的活動,還有關於聲優的變遷等內容。而在回憶B.L.T. VOICE GIRLS這10年以來刻在歷史當中為數眾多話語的「COVER GIRLS名言集」裡,將會節錄介紹過去41期於封面登場的聲優們的名言。此外也有將女性聲優界約10年來的歷史以摘要回顧的方式呈現的PLAY BACK 2010→2020「女性聲優History」企劃。而在column「声を詠む。」當中,將會和喜愛動畫、與小倉唯十分要好的演員・太田夢莉好好談一談“動漫愛、對小倉唯的愛”。

 


 

【「B.L.T. VOICE GIRLS Vol.42」資料】

發售 : 5月2日(六)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本体 1,500 日幣
封面 : 麻倉もも
封底: 渕上舞
裝訂附錄 :三折海報(正面:麻倉もも、背面:渕上舞)

日本全國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可以預購。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lorazepa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