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演出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第三集劇照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2020 「映像研」実写ドラマ化作戦会議 ©2016 大童澄瞳/小学館

 

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所主演的日劇『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的第三集劇照解禁。本作是以大童澄瞳在漫畫雜誌『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的『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所改編的真人版,電影版的陣容和日劇完全相同,而日劇現正播映中。目前播出的內容也引起觀眾熱烈的迴響。

 

在第2集的劇情裡,“映像研(暫定)”的浅草みどり(齋藤飛鳥 飾演)、水崎ツバメ(山下美月 飾演)、金森さやか(梅澤美波 飾演)等三人,為了讓大・學生會認可為正式社團,須提出“活動實績”。而提出的影片卻不是動畫,而是在社團部室裡因老舊扶手損壞而讓浅草跌落的衝擊影像。在這樣偶然的拍攝下,再加上金森的三寸不爛之舌,竟然就這樣誕生的“映像研”。但是,這次又必須要在大・學生會的「預算審查委員會」中讓大家看到社團的活動成果才行。

 

 

然後在第三集中,作為活動成果,終於展開了動畫製作。必須要去弄到必要的設備,然後是在企劃會議中來討論要做什麼樣子的動畫。但是對於如此像孩子般活蹦亂跳的浅草和水崎,作為製作人的金森陷入了苦戰。以三人搞笑的對話展開。另外,由齋藤飛鳥飾演的浅草所想像的“最強的世界”鏡頭,這次也會登場。3人來到了如同特攝電影景色般的岩山上,不知怎地乘坐上了戰車發射大砲。電視劇『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第三集,將於日本時間 4月19日(日)24:58在MBS播出,於4月21日(二)25:28開始在TBS電視台播出。

 

 

(ATC Taiwan編輯部)

(garmentsmerchandising.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