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愛理出道演唱會在YouTube看的到!「希望在這個時刻能跟大家一同感受」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P-FRONT CREATE

 

今天公開了鈴木愛理將在YouTube進行她第一次個人演唱會『鈴木愛理 1st LIVE〜Do me a favor@日本武道館〜』的影片直播,Live影像也將進行期間限定的免費公開上線。本公演是在2018年7月9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辦,也已經出過BD/DVD作品,而影片上架時間預計從日本時間4月21日下午六點半至5月6日為止。另外,隨著影像期間限定開放,同公演的Live音源也已經在Apple Music數位上架。

 

對此鈴木愛理也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原定舉辦的橫濱體育館公演暫時無法舉行,為了未來的這一天,不僅是她自己以及工作人員,希望在原先的這個時刻能跟大家一同感受氣氛,決定以公開武道館演唱會影片的形式。這場在2018年7月的演出同時也是她個人的出道首次表演,公演直播也預定在原先橫濱體育館演唱會的21日下午6點半,也請歌迷們屆時在推特以「#おうちで愛理」一同與大家度過最棒的時間。

 

鈴木愛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