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讓你了解「最後的偶像」選拔成員 ラストアイドル新作發售紀念企劃將啟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ラストアイドル為了紀念第八張單曲「愛を知る」發售,在YouTube公開了介紹18名選拔成員的特別影片”五分鐘了解最後的偶像”以及「愛を知る」的演出影片。”五分鐘了解最後的偶像”是以新單曲歌名「愛を知る(了解愛)」為發想推行的企劃,事前已經在推特以”#推しメンを知る”的Hashtag從粉絲募集了每位成員的獨特魅力,並將其整理成一部影片,將18名選拔成員的魅力濃縮其中。

 

「愛を知る」的演出影片是在團體同名節目『ラストアイドル 〜ラスアイ、よろしく!〜』的攝影棚中演出的完整版「愛を知る」影片。另外在4月18、19日作為單曲發售紀念特別企劃,將在SHOWROOM開啟為期兩天的成員輪替直播,全團共40名成員都將參與,一個人30分鐘,兩天共計20小時的時間輪番出席。而直播中也將販售ラストアイドル的官方周邊商品以及CD,購買CD的粉絲將可獲得原創明信片以及原創的SHOWROOM角色圖像。

 

ラストアイドル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