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白石萌音新歌『夜明けをくちずさめたら』MV製作 影片、照片、插畫現正募集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上白石萌音在上周於官方網站宣布的「將舉辦兩個企劃」內容在今天公開了第二彈企劃。以「#萌音とくちずさめたら(跟萌音一起哼歌的話)」為名的企劃是以5月11日數位發行的『夜明けをくちずさめたら』音樂錄影帶中,將從特設網站上徵稿的照片及影片、圖畫製作而成。同曲是從NHK的廣播節目受邀製作歌曲的水野良樹(生物股長)並由上白石萌音負責演唱,透過生物股長的歌曲聆聽水野作品的上白石萌音野表示相當感動,在首次見面便實現了這次的合作。

 

對於每個人都擁有的孤獨感,想要被愛心情透過歌聲傳達到心中,有興趣的樂迷也請務必關注本次的企劃內容。

 

夜明けをくちずさめたら

 


 

【「#萌音とくちずさめたら」企畫內容】

特設網站:https://umusic.digital/iiidtm/
募集期間:4/14(二)〜4/22(三)

 

【參加方法】

STEP1
請觀看『夜明けをくちずさめたら』預告片(YouTube)。

STEP2
請點下Facebook或Twitter的分享按鈕並投稿!

STEP3
分享後所示的募集頁面中,請填上必要相關資料即可完成。

※請以您心中的「夜晚」「早晨」為主的作品,像是眺望著月光、或者與家人一同享用早餐的照片、動畫、插畫等。
※您投稿的照片、動畫、插畫等可能會因最後作品需求而加工的可能。
※您投稿的照片、動畫、插畫等並不一定會被全部收錄在影片中,敬請諒解。
※募集期間可不限次數進行投稿。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