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んぱ組.inc第六張專輯初回限定盤B 各成員獨唱曲預告片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Y’S FACTORY

 

女團でんぱ組.inc即將在明天(15日)發售的第六張專輯『愛が地球救うんさ!だってでんぱ組.incはファミリーでしょ』初回限定盤B附屬CD中收錄的各成員獨唱歌曲預告片,目前已經在YouTube上公開。同CD包含由淳君(つんく♂)擔任音效製作的古川未鈴獨唱曲「Me Me Me」;由wowaka擔任作詞・作曲・編曲,並由樂團ヒトリエ演奏的相沢梨紗獨唱曲「アブノーマルQ」;由ふなっしー(船梨精)擔任作詞、NARASAKI負責作曲編曲,以及DIR EN GREY成員薫參與演奏的成瀬瑛美獨唱曲「レジェンド・オブ・エイ」將收錄其中。

 

除此之外,還有以「ぺろりん先生」名義首次參與作詞的鹿目凛獨唱曲「キミのハートは私のもの♡」,PandaBoY負責製作的藤咲彩音獨唱曲「群青エキスパンダ」以及由16歲的音樂家諭吉佳作/men提供的根本凪獨唱曲「ゆめをみる」也都將收錄其中。另外,團體預計在5月開始的『THE FAMILY TOUR 2020』系列演出受到疫情影響已經全面中止,詳細訊息請見でんぱ組.inc官方網站查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