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事変、HKT48、井上苑子等日本環球唱片旗下品牌「EMI Records」藝人影片大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有鑑於近期日本疫情擴大,日本環球唱片旗下唱片品牌「EMI Records」所屬的藝人將從4月13日起陸續於EMR Records官方TikTok帳號進行接力。藝人們將每天輪替發布為大家錄製的應援訊息影片。同時EMI Records官方YouTube頻道也已經重新開啟,將過去的演出影片依序於頻道上公開。包含松任谷由実最新的演出影像「春よ、来い」在內,表演共39首歌曲、收錄在松田聖子作品「Seiko Matsuda Concert Tour 2019 “Seiko’s Singles Collection”」的「SWEET MEMORIES」共五首歌。

 

AI的話則是從2016年日本武道館舉行的演唱會「THE BEST TOUR」演唱會全篇影像都將期間限定公開。10-FEET則是「OF THE KIDS,BY THE KIDS,FOR THE KIDS」Series I~IV將從4月17日開始期間限定公開,東京事変也將公開過去約20首現場表演影像作品,女子偶像團體部分HKT48也預計會公開部份過去演出的影像。

 


 

【EMI Records】

品牌官網:https://www.universal-music.co.jp/artists/?l=emi-records

YouTube網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uijrCs22iiS27d4avHR6A

TikTokk網址:https://www.tiktok.com/@emirecords_official

 


 

【預計公開內容】

■10-FEET:
「OF THE KIDS,BY THE KIDS,FOR THE KIDS」Series I~VII的七首作品從4月17日起期間限定公開。

■AI:
2016年於日本武道館舉行的演唱會「THE BEST TOUR」全片期間限定公開中。

■HKT48:
過去部分的演出影片預計公開。

■SiM:
總計約8小時的紀錄作品期間限定公開中。

■井上苑子:
「君がいればOK!~サマサマキュンキュン大作戦~ Live ver.」公開中

■東京事変:
「Dynamite」「Just Can’t Help It.」「Spa & Treatment」「ウルトラC」「Discovery」「Bon Voyage」等約20首歌預定公開。

■椎名林檎:
「(生)林檎博’18」「(生)林檎博‘14.」「真空地帯.」「百鬼夜行.」「陰翳礼讃.」「党大会」等約25首歌預定公開。

■松任谷由実:
包含最新演出影像「春よ、来い」在內,傳說中的LIVE演出影像共39首歌於YouTube公開中。

■松田聖子:
「Seiko Matsuda Concert Tour 2019 “Seiko’s Singles Collection”」收錄「SWEET MEMORIES」在內共5首歌公開中。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