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HKT48登上『BOMB』5月號封面 春天感滿滿的豪華陣容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学研プラス

 

在4月9日發售的『BOMB』5月號封面人物由日向坂46成員齊藤京子・丹生明里・渡邉美穂擔任,裏封面人物由HKT48成員運上弘菜・松岡菜摘・本村碧唯擔任。本期日向坂46除了封面以外,內頁寫真三位換上春天感滿滿的花長裙,以及團體代表色天空藍的洋裝拍攝,在飄著玫瑰花瓣的浴缸、在純白的房間內展現成熟的表情,還有手持螢光棒代表色的花朵模樣也將收錄其中。其他成員還有佐々木美玲與高本彩花以「命運的藍線」為主題進行寫真拍攝,以及兩位一期生的長篇訪談。

 

另一方面,裏封面部分由HKT48運上弘菜・松岡菜摘・本村碧唯三位成員拍攝的泳裝寫真,以及首次進入選拔的四期生地頭江音々、松本日向也將加入,從入團當初就同居過的兩名成員拍攝的照片,同樣是以泳裝為主題,一共有22頁的篇幅特輯。其他還有作為雙附錄的日向坂46及HKT48超大型雙面海報。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