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菅井友香、田村保乃全新網路影片上線「偶像跟茶都綠的很不錯呢!」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UNTORY

 

由欅坂46成員菅井友香及田村保乃參與演出的SUNTORY綠茶「伊右衛門」網路影片『アイドルもお茶も緑』篇在今天公開。動畫以「全新的伊右衛門有哪裡不一樣?」對兩名成員提問,在比較新舊兩版後察覺顏色不同的兩位最後表示「偶像跟茶都是綠色的很不錯呢!」「不能把目光移到其他地方哦」,順便宣傳了一波欅坂46代表色的「綠色」。

 

對於這次影片拍攝兩位成員自然的反應,現場像是摸索著「外包裝?」「還是形狀呢…?」好奇心滿滿的摸索著的時候,工作人員們也不由自主的笑了,最後終於找到答案時周圍的工作人員們也給了表示「太好了!」的兩名成員掌聲,是相當溫暖的攝影現場。同時公開的還有兩名成員的特別訪談,也同時挑戰全新「伊右衛門」的飲後心得,「好清爽阿!」「很好入口!」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