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春夏秋冬睽違兩年新專輯『BRAVE SOULS』主打歌「Brave Soul」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女團大阪☆春夏秋冬即將在6月3日發售的新專輯『BRAVE SOULS』主打歌「Brave Soul」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本作是在三月中旬從靜岡到大阪,最後抵達日本第一高樓”阿倍野Harukas”進行為期六天的自行車長征,最後在”日本的頂點”阿倍野Harukas的直升機停機坪進行「Brave Soul」的演出,是能夠看見大阪☆春夏秋冬再度打破常規的演出。

 

同時本曲的製作卡司野相當強大,由Mrs.WiENER團員あすま作曲、編曲及音樂製作由FULLSCRATCH、the HIATUS、RADIOTS的吉他手,以及一直以來與LUNA SEA的J合作的masasucks負責。作詞方面由團員RUNA執筆,以寫給高中生開始的親友中村貴咲(滑板手)為概念,兩個人互相切磋琢磨尋求更高的境界,與大阪☆春夏秋冬至今的精神相互連結,是一首象徵與志同道合的夥伴一同攜手賣進的鄭向歌曲。另外,4月11日起「Brave Soul」已經在日本各大音樂串流平台上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