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主演『別對映像研出手!』第二集劇照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2020 「映像研」実写ドラマ化作戦会議 ©2016 大童澄瞳/小学館

 

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主演的電視劇『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別對映像研出手)』第二集劇照在日前解禁。本作是漫畫家大童澄瞳在日本漫畫雜誌『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的漫畫作品『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的真人版改編,作為即將上映的電影版前導,在電視台播出了為期六集的電視劇版本。第一集先是描述了主角浅草みどり(齋藤 飾演)在芝浜高校入學的相遇過程,與金森さやか(梅澤 飾演)、水崎ツバメ(山下 飾演)一同為了創立”動畫研究會(簡稱 映像研)”而開始動作的過程。

 

第二集部分則是描述三位主角為了讓映像研獲得劇中「大・學生會」的創社承認而緊急開始籌備動畫製作工作,找尋顧問及社團活動教室等奔走的模樣。而第一集中為了呈現出三人打造”最強的世界”的VFX特效在播出後獲得許多好評,第二集將是由浅草設計的”螺旋槳裙子”登場,穿著裙子騰空的模樣,第二集會引起什麼騷亂也將不能錯過。電視劇「別對映像研出手!」第二集將在本日(12日)深夜24:58分起於MBS電視台、4月14日25:28分起於TBS電視台及其他單位播出。另外,電影版原先預計在5月15日公開,今日稍早已經公開延後訊息,詳細時間待官方公告。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